- 我愛吸血鬼

是是是,她是有一半吸血鬼血統沒錯,不過她們母女不是不被她那個爺爺承認嗎?那為啥她得去參加那個勞什子選妃大賽,和一幫吸血鬼女打破頭去搶做王妃啊!什麼?贏了就可以向她皇權在握的爺爺提任何條件?看著老媽可憐...